Gîte 民宿

LeSuspenseCitadin 城市懸念巴黎瑪黑民宿
進門後的典雅穿堂
出租房間
廚房
二樓衛浴
紅色大門出門左轉兩分鐘到聖保羅藝術村(路底白色建築)
與城市懸念平行的舊日貴族區rue saint antoine,
可以看到一百公尺外的巴士底廣場,另外一邊走
下去銜接rue Rivoli就會到巴黎市政廳、龐畢度中
心、羅浮宮、香榭大道完全不用地圖不用導航
,直直走就對了!
周邊環境


如何到瑪黑聖保羅? 不用問,民宿就在瑪黑中,塞納河,巴士底廣場,聖保羅藝術村人文鐵三角正中央!距離各大車站都是五分鐘左右的車程,甚至走路就可以到!好處是享有市中心絕對的便利,卻又沒有各大車站附近治安以及人員複雜的問題!


地點: 地鐵一號線Saint Paul, Bastille,七號線Sully Morland交會處,交通超級方便,1號線7號線不需換車可抵巴黎各大景點如巴士底,聖母院,羅浮宮,協和廣場,香榭麗舍,凱旋門,拉德芳斯,加利葉尼歌劇院巴黎真正市中心,卻又鬧中取靜人文氣息濃厚。各大景點走路都可以到,一條直線的大道銜接巴士底、羅浮宮、杜樂麗花園、協和廣場、香榭大道、凱旋門!另外一邊走路五分鐘到聖路易島、巴黎聖母院(鐘樓怪人)、西堤島,過了橋就是人文氣息濃厚的左岸拉丁區,一條路直走可以到奧賽美術館、拿破崙的傷兵院、巴黎鐵塔、戰神廣場!選擇城市懸念,就是選擇了巴黎最巴黎的其中一個住宅區!


格局: 28平方米兩層樓公寓,出租房間為上層,具有個人隱私。浴室位於樓上房間內,互相尊重協商使用時間,廁所獨立!雙層玻璃,隔音良好。


樓層: 位於法國地面樓,台灣一樓無須電梯,行李搬運方便。


設備
一張雙人床、衣櫥、無線網路(電腦自備),電話可免費撥打台灣或法國固定電話
冰箱、爐台、微波爐、小烤箱、濾水壺、燒水壺 、餐盤餐具、杯子
吹風機,洗衣機,洗髮精,沐浴乳。


交通
CDG機場至城市懸念民宿: 
方法一: 可搭乘RER B線至市中心Chatelet-Les Halles,換乘地鐵七號線到下兩站的Sully-Morland,出站後步行兩分鐘到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R
費用單程為8.70歐元

方法二: 可搭乘唯獨往返戴高樂機場到Opéra 車站的 Roissy Bus Opéra下車後同樣轉搭地鐵七號線到 Sully Morland
           費用單程為 9.40歐元

房費:
1-2
140
265
3 天開始
135
260
7 天以上不含七天
130
255
多一人次25歐,為顧全居住品質,民宿最多一次接待三位旅客!
巴黎房價甚高,青年旅館單日住宿要30歐元(4-8人共用比本民宿出租房間更小的空間,浴室同一樓層共用)並且偏離市中心,同一區旅館多在雙人195-200歐元之譜,故住宿未超過一個月不接受議價!


房子坐落於巴黎瑪黑區
聖保羅獅子路上
地鐵一號線 Bastille 巴士底站 or Saint Paul聖保羅站
        七號線 Sully-Morland站
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
或者寄e-mail 詢問
LeSuspenseCitadin@gmail.com

歡迎蒞臨